從2002年養阿多力到現在,完全沒有理過頭毛的阿多力,
在2008年終於獻出他的第一次囉!

登登登!先看看他上星期去滬尾公園玩樂的帥勁!
全身毛茸茸的,超好抱超好摸呦 :D


但是,這幾個星期掉毛真的掉的太誇張,
每天都可以用神奇掃毛掃把掃出一大坨,
連一向懶的打掃家裡的阿多力麻都看不下去了,
加上阿多力拔看到住在附近的導盲犬Ohara也剪毛了,
於是,嘿嘿嘿‧‧‧‧

一點都不客氣的給他嚕~~~下去!



看馬麻的無影手,咻咻咻
這可是馬麻第一次當家庭理髮師
拜託你要乖一點,免得最後變成狗啃的造型喔!
(ㄟ/,對齁,你本來就是狗,所以減成狗啃的應該對你沒有影響吧!?)



阿多力:馬麻求求你,我俊俏臉龐的毛不要剪啦!



阿多力麻:我知道我知道,你的大頭和大臉上的毛不要剪掉,
如果全部的毛都理光光,你一定會感到很自卑很憂鬱的,馬麻知道~~~
但是我想幫你剪出一條中山高耶
^++++++++^ (繼續低頭努力的嚕~~)



阿多力:蝦密???中山高!!!(整個嚇醒!!)



阿多力麻:對呀,本來想在你的背上剃出一個愛心的,你也知道對馬麻來說有點難度ㄟ,直直的嚕比較有把握啦!



阿多力:嗚嗚~好吧,那我只好牙一咬,乖乖就範‧‧‧
阿多力麻:(其實這小子可是在享受這種五星級的service呀,除了剪毛還兼馬殺雞,馬殺雞完了又SPA,嘖嘖)




後記:
此次家庭理髮十分成功!阿多力果然發揮他那乖巧善良的本性,不敢抗拒我們的理髮行動。但是眼尖的你有發現嗎,阿多力鳥鳥附近的毛也被把拔全部剃光光了(哭~),然後把拔馬麻因為不熟悉剃毛機的使用方式,太用力的嚕毛,害阿多力多了幾道紅紅的痕跡(痛~),另外,NT390的剃毛機在剃到屏東時也壽終正寢了,有夠不耐操的啦!

希望明年可以幫你剃出一個愛心呦,阿多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