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引用自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onor&article_id=6248076



Puffy是隻一歲多的小狗、女生、已經結紮,目前待在新莊的盲人重建院(近輔大)
她混有米格魯的血統,體型比一般米格魯略小一些,體重大約10公斤(以上)(需要小小地給他減肥一下...)。

原本,她可以算做是盲人重建院的院狗,
但是,原飼主工作改變又無法帶著她一起離開重建院,所以暫時將她留下。

雖然待在熟悉的環境,但是恐怕不能久留,
再加上Puffy對於新照顧者十分不適應 :

以前在主人身邊跟進跟出,想到了可以在重建院的草地奔跑,現在被獨自關在宿舍一整天是常有的事。
以前被抱在身上,父女倆一起攤著肚皮睡覺,現在熟悉的老爸失蹤了,新叔叔還打我!?
(新照顧者並不是無緣故虐打她,只是傳統式教狗觀念--不乖就要打的那種....)

原本就對陌生人有一些些戒慎恐懼的puffy,現在更嚴重了,
看到人要摸她,總是會耳朵後垂等著、怕著,
總要等到兩三秒後確定放在頭上的手不會揮打下來,才能放心被撫摸。

簡單的說,Puffy目前是前途未卜外加嚴重適應不良,而且需要重建和人的關係與信任
所以,請大家幫幫忙,一起幫忙她老爸為她尋找新家或是中途寄養

Puffy的特性如下:
優點:
居家習慣良好,不在室內便溺,不曾破壞家具,不會登椅就床(不過可能是因為腿短所以上不去)
聽得懂坐下,吃飯會聽等和ok,可以接受只吃乾飼料。
缺點:
有乞食行為(前飼主寵的),
對陌生人有防禦心:遇見生人或是奇怪穿著(例如安全帽)時會吠叫,若是生人持續靠近多半會躲入桌底低吼。
對突發聲響有上述吠叫反應次數則少,多半是視覺的反應。

希望你是有養狗經驗的人,可以給puffy穩定的新關係
或是可以暫時收留她的中途寄養.......

 請與黎小姐聯絡 電話是 02-29985588轉201 謝謝您的愛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