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阿多力,2006年7月以前,我是家中的獨子。

 

 

 

2006年7月以後,我多了一個屬狗的柳丁弟弟。

 

 

嗚~~又多了一個人可以欺負我了.....(鹹狗手襲胸)

 

 

 

我跟弟弟開始培養相處模式。

 

 

首先,先從連睡覺姿勢開始。ZZzZZZzz

 

 

 

再來,戶外教學。

 

 

當然,升格當葛格的我,也要盡一下娛樂弟弟的義務。

 

 

 

可以安穩地讓柳丁弟弟在身上亂搞,沒關係。

我不會咬他,我只會噴口水在他身上。

 

 

 

柳丁弟弟真的很皮,你看他的臉就知道!

有時候真的皮到不想理他。

 

 

 

可是,他對我真的也是很好。

有時會說故事給我聽,雖然我聽不太懂。

 

 

我想我會一直愛護他,直到永遠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