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圖片都引用自某大FD論壇!

雖然有些圖片一看就知道是合成的

但,實在是太好笑啦!

尤其是阿拉伯交友網站那張‧‧‧

 

 




超白爛的餐廳名(台語發音)


買車請慎選車牌號碼


阿拉伯的交友網站


.......是怎樣開車的?


買菜中了特獎


令人嘆為觀止


風中的舞蹈


你插得我很痛耶!


奶奶嗎 ?! , 是姑姑 !


烤香腸新花招


小白 ,你吃錯早餐了啦



鞋油廣告


這簡直就是拖把嘛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可愛小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小學習交流


別咬我尾巴ˊˋ


無影腳的後繼?!


大手握小手


軟骨功要從小學起..


媽媽說...不可以浪費XD


多曬太陽..有益身體健康(?)










現在的小孩....(譯:媽媽有個又大又肥的屁股...)






立志做大廚?!


勇氣可佳0.0


黃色小鴨?


別吵  大爺我正泡的起勁


喔..天那!我在也喝不下了~!




一定很痛......




別跟我搶


花兒花兒~快快長大~




先生,請在這裡簽個名!







?!


嘿!別偷看~!




嗯...油價又漲價了阿..




累翻了.....


酷~!吃到睡著


What are you looking at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