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山人海的旺角Monkok

SZHK201.jpg

 

上一次到香港自由行,因為選week day去

所以人潮並沒有很多

這次正好遇到周末,有夠恐怖的啦

想要逛間店都得使盡吃奶的力氣

努力擠進去店裡才逛的了

話說回來,拖著一個大行李還真不好逛

人都很難擠進去了,何況是行李 

 

超級大 Panasonic Lumix LX3 廣告看板

SZHK202.jpg

 

沒有時間慢慢逛街啦,

我只預計在這邊停留1個鐘頭,

所以走到哪,就拍到哪

我真是快閃族吶~

拍到這張有趣的照片

辛苦的阿爸背著熟睡的女兒走在熱鬧的街上走

 

許留山凍飲

 

SZHK203.jpg

 

女人街

SZHK204.jpg

 

 

超大扛棒之花園餐廳

 

SZHK205.jpg

 

旺角街角

 

SZHK206.jpg

 

旺角街頭-雙層Bus

 

SZHK215.jpg

 

香港街頭-歐買尬到處都是扛棒

SZHK207.jpg

 

雷霆戰狗(Bolt)香港片名是3D超級零零狗

SZHK208.jpg

 

好旺角粥麵-港式雲吞麵

 

要吃甚麼才有香港的在地味呢?

除了到飲茶吃叉燒包之外

還有一個地方就是麵攤囉

 

SZHK209.jpg

 

台灣的麵店通常會在湯麵中加點蔥花增添顏色

相較之下,我點的雲吞麵看起來實在是不起眼

但是吃起來還OK啦

雲吞包的蝦子內餡有炒過的爆香味

跟台灣的不一樣,值得回味

PS. 左上角的水...我喝了一小口

馬上就放在旁邊讓它納涼了

因為,那味道實在是很難形容的不想喝呀~~

 

22大順

 

SZHK211.jpg

 

選了好久才決定要吃雲吞麵

結果點菜單放在我桌上時發現了一個巧合

我點的是22號麵,單號是222

就因為這樣,讓我吃完之後又拍了一張照片

 

店內「食」景

 

SZHK210.jpg

西低~這句成語又出現了

真是人山人海呀!!

 

旺角道到了

 

SZHK212.jpg

 

我很喜歡拍路標

一方面是用照片記住所到過的景點

另一方面路標是背包客的好朋友阿

有了它們,咱們背包客不會怕迷失方向

你說怎能不幫它們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呢?!

 

芝寶堂龜苓膏

 

SZHK213.jpg

上次吃過某間知名的一碗HK$50龜苓膏

這次不想花這麼多錢吃啦

這次這碗芝寶堂龜苓膏一碗HK$25

吃起來也不賴麻

不過這龜苓膏是在貴甚麼呀

一碗折合台幣200多塊真的是嚇死人

 

芝寶堂-旺角地鐵站出口

 

除了龜苓膏,老闆還有賣白甘蔗汁

在我嗑掉龜苓膏的同時

有位大嬸邊跟老闆聊天一邊點了白甘蔗汁喝

香港的大嬸都很豪邁

聊天都比大聲的

聽著30%懂的"工冬滑"聊天內容

我的龜苓膏也很快的吃完了

 

SZHK214.jpg

 

酒足飯飽之後....不對

應該是膏足麵飽(龜苓膏, 雲吞麵)之後

準備要往機場的方向走囉

想說問問老闆要怎麼坐才能搭bus到機場

大嬸老闆也不知道

不過熱心的大嬸老闆還是全程使用"工冬滑"

告訴我要怎麼去搭地鐵@@

(阿地鐵不是走出去就看的到嗎...)

 

旺角地鐵站

 

SZHK301.jpg

 

走出芝寶堂,馬上就看到旺角站的入口

這樣的交通方式,還是令人最放心的

因為地鐵站裡有詳細的路線圖

可以先研究路線要如何走

真的研究不出來還有工作人員可以詢問

 

接下來要到機場囉,下午5點了

飛機8點飛我必須要6點check in

到底旺角到香港機場的路好不好走呢??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