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小朋友、叔叔、阿姨、阿公、阿嬤

柳丁葛格今天要來教大家的是

用7-11貼紙換機器人的方法唷

 

leo_sticker01.jpg

首先,想要得到這一張貼紙,很簡單喔 (媽咪:才怪)

在學校: 要友愛同學、聽老師話

回到家: 要吃完飯飯、洗完澡、做功課

 

 

leo_sticker02.jpg

你們看看,就是這一張,

表現的超乖才拿的到喔

 

 

leo_sticker03.jpg

看清楚看清楚,媽咪有幫我準備集點卡唷

 

 

 

leo_sticker04.jpg

只要我表現好,媽咪今天就會發給我一張貼紙

我會自己把它貼在集點卡上

 

 

leo_sticker05.jpg

我很認真的貼在集點卡上面,

希望可以快快集點完

我就可以拿到很想要的禮物了

 

 

leo_sticker06.jpg

貼完的時候,媽咪問我總共貼了幾張

one, two, three, four.....ten, 總共10張貼紙

後來媽咪又問我還差幾張就可以拿到船機器人呢?

我又數了一次

one, two, three, four.....ten,

還差10張貼紙

我就可以拿到禮物囉!!!

 

 

 

leo_sticker07.jpg

這就是我想拿到的禮物,

好想趕快拿到喔!!

(嘿嘿嘿嘿~媽咪的訓練計畫順利進行ing)

 

 

 

Woof 訓練難易指數:  woof.gif 太簡單啦!

 

Woof 準備工具:

1)禮物x1 (任何寶貝看了眼睛會發亮的禮物都可以)

2)小七貼紙數張 (記得拿過期的貼紙唷)

3)小七貼紙集點紙張x1 (才會有一格一格方便貼喔)

4)厚紙板(從紙盒剪下來就可以啦)

 

Woof 注意事項:

1)貼貼紙一定要小寶貝自己貼喔,貼完後請給小寶貝誇獎拍拍手

2)如果今天表現不好,也要記得跟小寶貝提醒,今天沒有得到貼紙的原因

3)因為表現很好給貼紙的時候,把拔馬麻記得演一下很快樂的樣子喔(事實上我想應該也是會很快樂吧),這樣可以加強小寶貝因為做很好而可以得到貼紙+快樂的把拔馬麻。

4)每天一張就好,要得到禮物可是要靠小寶貝自己的努力集點完成。

5)每貼上一張,就可以玩算數遊戲啦,同時也可以用英文數喔。

6)如果有特別不聽話的情況,可以"威脅"要把一張貼紙撕下來,通常小寶貝聽到這句話,就會瞬間變乖了。

 

 

 

ps.照片雜訊多請見諒 XD


Woof 圖示說明

woof.gif(太簡單啦)

woof.gifwoof.gif (簡單)

woof.gifwoof.gifwoof.gif(難)

woof.gifwoof.gifwoof.gifwoof.gif(有點難)

woof.gifwoof.gifwoof.gifwoof.gifwoof.gif(粉難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