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毛小孩‧所以

帶毛小孩賞櫻花吃大餐

 

sakura_tamshui027.jpg 

↑ 阿多力笑咪咪

 

春天必玩賞櫻行程 - 淡水滬尾櫻花大道

毛小孩最愛餐廳 - 三芝法亞咖啡廚房

 

週休假日沒有地方去嗎?很好!趕快來淡水塞車!

ㄜ~不是啦~是來淡水賞櫻,順便帶毛小孩到三芝來吃頓好料的!

 

sakura_tamshui001.jpg 

↑ 照慣例,阿多力的主位是副駕駛座

歐買尬!居然下起雨來了!XD

 

  

sakura_tamshui002.jpg 

↑ 找了一下下,其實滬尾櫻花大道還蠻好找的啦~

怎麼走?沒有拍照片我用說的。

開車經竹圍、紅樹林之後,遇到登輝大道與淡水捷運那個分叉路,請走左邊(靠近捷運那條),接下來遇到學府路右轉,再開一下下,過鄞山寺馬上右轉開上山,再開一下下就可以看到這個牌子了。

 很幸運,到這邊雨停囉! 

   

sakura_tamshui003.jpg

↑ 柳丁到此一遊

  

  

殺記憶卡時間

 

淡水賞櫻這幾年應該屬天元宮最出名了

但一來因私人因素我對天元宮有極度不好的fu

二來人潮一定很多,車子也不好停

所以上網yahoo了一下,發現這一個不錯的賞櫻地點

果不其然,人真的很少喔,不知道是不是知名度還沒大開。

 

 

網路賞櫻花 請笑納

  

  

各位看倌,照片一定比現場好看喔!

現場的櫻花並沒有開一整排,偶有幾顆花開的非常茂盛

比較多的是沒開花或是枯萎的花

如果你沒有時間去現場賞櫻,那就來這邊網路賞櫻吧!

  

 

sakura_tamshui015.jpg sakura_tamshui014.jpg sakura_tamshui013.jpg sakura_tamshui012.jpg sakura_tamshui011.jpg sakura_tamshui010.jpg sakura_tamshui009.jpg sakura_tamshui008.jpg sakura_tamshui007.jpg sakura_tamshui006.jpg sakura_tamshui005.jpg 

  

  

這一段櫻花大道,不會花你很久的時間,很快可以走完囉。

走完肚子餓了想說要去哪裡吃,馬上用i9000來查,3G手機最好用就是現在了!

找到【三芝小豬】,店員說只有下午茶,我們可是中餐還沒吃哩,趕快找別家~

三芝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去吃的餐廳,還有【邊境驛站】,

蝦毀!要等3個半鐘頭後才有位置!所以這個選項也放棄啦!

ps. 訂位請於兩個星期前訂

好吧~那就去這一家一定可以帶毛小孩的餐廳【法亞咖啡廚房】囉

(為什麼是"好吧"? 因為之前已經去過幾次啦~總是想嚐試點新鮮的店嘛)

 

 

法亞咖啡廚房  濃濃異國風情

 

sakura_tamshui018.jpg 

↑ 太棒了,向寵物餐廳致敬!有你們我們才能跟爸媽一起用餐! 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16.jpg 

↑ 住址在這裡,自己看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17.jpg 

↑ 過邊境驛站後一下子就到啦,顏色很鮮豔,很好認(大馬路上不用彎進巷子裡)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19.jpg 

↑ Menu寫了很多老闆露西開店的心情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0.jpg 

↑ 沙發上的大豬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1.jpg 

↑ 可愛的阿多力,雖然已經是老杯杯,我還是要說你可愛!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3.jpg 

↑ 餐廳一隅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4.jpg 

↑ 再來正面照一張

 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2.jpg 

↑ 從座位拍出去,餐廳的布置粉溫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5.jpg 

↑ 在期待著什麼呢?嘿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6.jpg 

↑ 我好想吃呀~快拿給我.....

 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9.jpg 

↑ 我等的就是這個啦,大豬骨(不好意思齁,回家才能吃,寶貝)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30.jpg 

↑ 唉呀,別隻狗狗跑過來啦,膽小阿多力好害羞

 

 

既然是餐廳,餐點就不能太差,要不然客戶要回鍋消費很難

但是法亞咖啡廚房,絕對是可以再去的餐廳喔!

跟市面上的寵物餐廳相比,這邊消費比較高,但食物可以說是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31.jpg 

sakura_tamshui032.jpg 

sakura_tamshui033.jpg 

sakura_tamshui034.jpg 

sakura_tamshui036.jpg 

sakura_tamshui037.jpg 

sakura_tamshui035.jpg 

sakura_tamshui038.jpg  

 

以上,千萬不要只有網路欣賞而已,有機會一定要帶毛小孩來用餐喔

 

 

 

sakura_tamshui028.jpg 

↑ 柳丁再度當我的Model,最近超愛比這些動作,是因為看了炎神戰隊的關係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

 

有沒有看到可怕的車隊啊?最近這幾週都是這樣的狀況喔!

要進出淡水的朋友要注意啦,時速不到30,只能像烏龜慢慢開

 

sakura_tamshui039.jpg 

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UDY拔
  • 這家餐廳看來真的還不賴ㄟ!!!

    阿多力笑瞇瞇實在太可愛囉!!!!
  • Ju拔~是真的很不賴~而且老闆很支持導盲犬喔!

    微笑狗 於 2011/03/10 11:42 回覆

  • 安聯與你讚在一起粉絲團小編
  • 您好~
    我是facebook「安聯與你讚在一起」粉絲團的小編,
    我們在介紹讓人會心一笑的照片,剛好搜尋到您家狗狗的照片,
    非常喜歡您的這篇文章+照片,
    希望可以分享到粉絲團給更多粉絲,
    網址為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ianzTaiwanLife

    若不同意分享請來信小編信箱:
    yuli@teamswork.tv
    我們會協助立即移除該篇貼文~
    感謝您的分享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