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夏天還沒到,但有 Fu 的歌,不管哪個季節聽到還是很有 Fu~

雖然還沒有看過《夏天的尾巴》,但看到預告片就覺得會比《那些年》來的有趣

(公視什麼時候會重播呢?)

 

我喜歡這首歌的簡單直接,從前面的喃喃自語,到後面刷 chord 的激昂

生活失去力量的時候,大聲的唱出這首歌,可以找回一點點的力量。

 

小小的我

作詞:Enno 作曲:Enno

嘿~ 妳聽 那傻笑的女孩
看著時鐘滴答滴答在歌唱
不知不覺忘記自己是身在何方
是因為 想要有股力量

小小的我 張大眼睛讚嘆世界的大
好不甘心 也想擁有雙有力的翅膀
小小的手 靜靜握住那暖暖的吉他


即使 地球依然規律的運轉 也不肯放
因為 唱歌好快樂
因為 歌聲還清澈
因為 年輕的靈魂
小小的 卻不卑微 卻那麼美
拉拉拉~~ 拉~ 拉拉~~~~

小小的我 張大眼睛讚嘆世界的大
好不甘心 也想站在光亮的地方
小小的手 握住拳頭認真的唱
即使 地球依然規律的運轉
心還是痴狂
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 請等待我~~~~
請等待我

 

 

 

公視HiHD高畫質頻道 - 夏天的尾巴 預告

 

 

Enjo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