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‧6腳の 輕旅行

 一人一犬的台灣自由行

 head

 

原本要繞一圈台灣的6腳行程,因為屏東的車禍而無法繼續

少了一半的遊記要怎麼寫?這次就來點跟以往不一樣的

不再是day1, day2......dayN

而是依照不同主題,把旅程中的照片匯整起來

這樣也不會有寫了第一篇就斷頭的遊記,哈~

(我以前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!?)

 

如果你還不清楚6腳の 輕旅行怎麼產生的,請參閱

6腳の 輕旅行 | 因為.....

 

  

依照原訂想法,要在每一縣市住一天,

如果時間不夠,至少要帶阿多力到著名景點去撒泡尿XDD

現在就來看看阿多力到了哪些地方吧!

 

苗栗‧內灣 

Miaoli. Neiwan

內灣老街

001

// 要不要我幫你寄信呀?

 

 

 

苗栗‧內灣

Miaoli. Neiwan

內灣車站售票口 

 

002

// 要搭到哪裡?我幫你買!

 

 

 

苗栗‧內灣

Miaoli. Neiwan

內灣車站

 

003

// 我和我的老木合影

 

 

苗栗‧內灣

Miaoli. Neiwan

內灣戲院

 

 

004

// 我好像不能進去,裡面沒有賣吃的

 

 

苗栗‧銅鑼

Miaoli. Tongluo

客家大院

 

005

// 蝦密?狗狗不能進來?!!還好我老木眼明手快拍完閃人

 

 

 

苗栗‧公館

Miaoli. Gongguan

攬月莊

 

 

006

// 整片山頭都是我的!看我的臉就知道超級無敵開心吶

 

 

苗栗‧三義

Miaoli. Sanyi

台灣鐵路局....的Logo

 

007

 

 

 

 

苗栗‧三義

Miaoli. Sanyi

勝興車站前熱鬧一條街

 

 

008

// 因為是平常日來所以人很少喔!

 

 

 

苗栗‧三義

Miaoli. Sanyi

台灣鐵路舊山線十六份(勝興)

建於西元1908年(明治41年)

 

009

// 這條鐵路比我還老!

 

 

苗栗‧三義

Miaoli. Sanyi

勝興車站

 

010

// 先生搭火車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苗栗‧三義

Miaoli. Sanyi

龍騰斷橋(魚藤坪斷喬)

 

 

011

// 台灣尚存的幾座糯米橋之一,糯米ㄟ!可以吃的嗎?!!

 

 

 

台中市

Taichung City

彩虹眷村

 

 

012

// 這些都是一個榮民老杯杯畫的,很多香港人都會到此一遊,住址就在我背後的牆上喔!

 

 

南投‧集集

Nantou. Jiji

集集車站

 

013

// 我跑了好多台灣鐵路景點喔!可以當鐵路代言狗嗎?

 

 

 

 

南投‧集集

Nantou. Jiji

紙箱王

 

014

// Baby Chair? Can I have a seat on this chair made by corrugated paper?

 

 

 

 

南投‧埔里

Nantou. Puli

月牙莊

 

015

// 我有帶!!!!

 

 

 

彰化‧田尾

Changhua. Tienwei

田尾公路花園

 

 

016  

// Security Check!! 後面有啥好吃的嗎?先讓我檢查一下

 

 

 

彰化‧溪湖

Changhua. Xihu

溪湖糖廠

 

017 

// 來糖廠就是要吃冰的啦!!

 

 

 

018

// 照慣例我只能吃鮮奶冰棒,2分鐘完食!猴腮雷的我^^

 

 

 

雲林‧古坑

Yunlin.Gukeng

華山小木屋

 

019 

// 一早山中起霧,讓我灌溉一下民宿的花草XDD

 

 

 

 

嘉義市

Chayi City

嘉義鐵道村

 

 

021

// 又是鐵路!!!這邊有很多藝術展覽,但是我不能進去@@

 

 

 

 

020

// 天氣變熱了,在這邊納涼一下

 

 

 

 

嘉義縣‧阿里山鄉

Chayi.Alishan

奮起湖車站

 

022

// 怎麼到哪都有鐵路?我可以搭森林小火車嗎?口以嗎?

 

 

 

 

嘉義縣‧阿里山鄉

Chayi.Alishan

阿里山公車站

 

023

// 喔喔,我遇到狠角色了,這邊的狗都好兇喔,我怕怕!

 

 

 

嘉義縣‧阿里山鄉

Chayi.Alishan

阿里山郵局

 

 

025

// 那個,郵局也可以找我代言喔!揪咪^_<~ (事實上是被兇狗狗逼到這邊來XD)

 

 

 

024 

// 一起來跟我爬全台灣最高的郵局,是不是很有特色呀?

 

 

 

嘉義縣‧阿里山鄉

Chayi.Alishan
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

 

 

alimountain

// 原本要到神木區的,但我實在是走不動了,老木只好帶我跟小神木拍照

 

 

 

嘉義縣‧阿里山鄉

Chayi.Alishan

福美吊橋

 

026 

// 福美吊橋是全台灣最長的懸浮式吊橋,旁邊就是達娜伊谷

 

 

 

台南

Tainan

向日葵田

027 

// 19號縣道的向日葵田讓飆很快的大家停下來欣賞,愛注意捏~

 

 

 

高雄

Kaosiung

月光山香草民宿

 

028 

// Me and turltes of two, 兩隻烏龜都已經40幾歲囉

 

 

 

 

高雄‧旗山

Kaosiung.Qishan

旗山老街

031

// 老街的巴洛克式建築,我好像在國外喔!

 

 

 

高雄‧旗山

Kaosiung.Qishan

旗山天后宮

 

030

//我想要吃骨頭(許願中)

 

 

 

 

029

// 旗山的名產就是我後面的Banana

 

 

 

 

高雄‧鹽埕區

Kaosiung.Yencheng

駁二藝術特區

 

032 

// 來感受高雄的藝術氣息(呼呼)

 

 

屏東‧內埔

Pintung.Neipu

到屏科大的路上

 

 

033

// 哪裡風景好就停哪裡拍照!這是啥碗糕花哩?

 

 

 

屏東‧內埔

Pintung.Neipu

屏東科技大學

 

034 

// 我想當試吃犬!!有嗎有嗎?

 

 

狗兒就像自己的小孩子,看他開心我也好開心喔!

馬上按讚加入《6 腳の 輕旅行》粉絲團,即時Follow6腳腳步一起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