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是這樣的.....大概一年前,

 

才買不到兩年已經成骨董級的Samsung Galaxy S0 (I9000) 在一次外出時掉到馬桶,(綁了兩年半約NT1300每個月的約....到今年4月才解脫....) 然後就想說一定要買一台防水的手機,免得又產生遺憾,但是找了老半天,因為這次綁約的經驗,實在是不想再綁了!根本就不划算,於是就隨便買了一台便宜&大尺寸的沒牌機XDD.....ㄜ.....話說雖然不是很有名,但其實好像越來越有名,在比較cost down的智慧手機solution,長江現在已經有小知名度。

 

然後就在上個星期,我的長江一號又掉進馬桶哩,這次已經不像第一次I9000掉進去那麼心疼(果然是掉出經驗來了@@),馬上撿起來,忍不住先開機看有沒有掛點,然後發現可以開機之後又趕快關機,隔天在大太陽曝曬一小時,沒想到!! 長江一號居然可以正常使用!! 真是猴腮雷啊!!!

 

但是因為長江一號的拍照品質並不是很好,對於我這種重度使用者,會小小的困擾。於是最近就入手 Sony Xperia Z 囉! 我要帶著它到Okinawa渡假! 不怕浸水啦!!

 

SAMSUNG GALAXY S4 (I9500) 32G雙四核心旗鑑機(簡配公司貨) 長江Bluedio GF-4 四核心5吋智慧型手機 (公司貨)Sony Xperia Z 四核雙鏡面防水旗艦機+NFC球型藍牙喇叭 超值組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