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京都‧大阪

 

大手拉小手 慢_慢_行

 

 

晚去早回! 搭樂桃一定要知道的住宿安排

 

俗話說,魚與熊掌不可兼得。

台灣諺語說,五幾賀某冷賀。

應該就是在形容搭樂桃晚去早回班機的情況吧。想要便宜一點的機票,除了飛機上的餐點飲料、行李超重都得另外付費,航班起飛的時間也是挺違反正常作息。

 

這次我訂的時間如下:

 

去程*4/4/2014   TPE-KIX 18:30-22:00(如果住京都,代表很可能會搭不到末班的車到京都)

回程*4/10/2014 KIX-TPE 07:10-09:00(代表5:10要抵達機場Check in)

 

如果你或你們是大人背包客,已經抱著反正大不了住機場一晚,那這樣的時間應該沒差。

如果像我帶著一隻小犬,還是得考慮住得舒適點。

因此最後決定,第一天晚上在機場附近找旅館,第二天再開始大手拉小手行程

還好是這樣的安排,因為第一次搭樂桃就delay,住這邊才能慢慢來不用趕最後一班到京都的車

 

4/4/2014(星期五)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12.jpg

//機場附近的關空溫泉旅館,不管有沒有使用到溫泉設施,還要加收一人350日圓的費用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13.jpg

//窗戶外的風景

 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14.jpg

//第二天一早(快10點好像也沒有多早XD),搭旅館專用接駁車到機場,準備殺到京都先

 

 

在這邊住宿的旅客,可以免費搭乘接駁車往返機場,也是因為有這個接送服務才來訂這間

我在哪裡訂: Agoda

 

 

4/5+6+7/2014(星期六日一)

kyoto_osaka_201404015.jpg  

//接下來三天的京都遊,我們都住在Sunset Inn

 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16.jpg

//房間不大但是五臟俱全,很特別是這邊的電話還是古老年代使用的款式,增添了一些懷舊感,如果可以換成轉盤式電話,一定更有味道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17.jpg

// Sunset Inn 離鴨川和地鐵都很近(圖為櫻花盛開的鴨川)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18.jpg

// 我們剛出地鐵站,繞了一圈才找到旅館的位置,其實走另一個方向比較快說。

我跟我的旅遊伙伴說:繞了一圈我們才能欣賞到在地的日本街道,看到不一樣的風景

我的旅遊伙伴很同意我說的^^

嗯~不錯!下回還可以再來一次自助行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19.jpg

//住3天花35,850日圓,在很難訂房的櫻花季期間,應該很划算了

 

 

我在哪裡訂: 日本樂天旅遊 (需先用日文註冊、入住付費即可)

 

 

4/8/2014(星期二)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20.jpg

// 再來終於訂到這次最想住的Super Hotel了!這間是大阪天王寺分館,這間還有溫泉,但離地鐵站稍遠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21.jpg

// 這間超級新,我訂到的房間居然還有上鋪,整個很驚喜,尤其柳丁更開心,馬上拿著玩具到上舖玩

 

日本旅館99%都有免治馬桶,廁所無敵小,一個人站進去就滿了,但習慣就好囉~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22.jpg

// Super Hotel 的房間用密碼開鎖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23.jpg

// 兩人住一晚才8,240日圓,難怪這麼難搶,這次好不容易訂到一個晚上,終於可以見識到Super Hotel有多Super!

 

 

Super Hotel大阪天王寺有Check in櫃台&服務人員,下午3點之後才開放Check in

付費的方式是用"販賣機",你沒聽錯看錯,這張收據就是從販賣機繳費後印出來的!果然是販賣機王國呀!

上面有房間號碼和房間開鎖密碼,也就是不用寄放鑰匙,只要記住這6個數字或是怕忘記的話把這張單收好就沒問題囉

另外床上的兩個枕頭是在一樓拿的,還有一些盥洗用品或泡湯塊也是在一樓拿

 

我在哪裡訂: Super Hotel 官網(需先用日文註冊、入住付費即可)

 

 

4/9/2014(星期三)

kyoto_osaka_201404024.jpg

//關西機場連接一二航廈的通道

 

 

最後一個晚上,因為隔天5點多就要check in,原本最壞打算在機場沙發或椅子上待個幾個小時,所以完全沒有先預訂。

但是出發前我有做功課喔!!說辦KIX卡可以在機場提供住宿的地方(Refresh Square)有打很大的折扣。

於是我們邊走邊問,來到服務中心現場辦卡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25.jpg

// KIX 卡註冊機台,按一按就可以申請KIX卡,超方便!!(還好柳丁的日文比我強,我們兩個合力填完資料的那一刻真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!)

 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26.jpg

//很幸運的我們租到了一間可以滾來滾去的"隔間",大概3000多日幣,從晚上9點到隔天5點(以小時計)

 

如果沒有辦KIX卡,價格會給它Double上去喔!當然要辦!!

但我以為只能事先在KIX網站填表申請,原來還有好用的機器可以現場申請

Refresh Square也有單人的隔間,像網咖那樣的隔間方式,但椅子是比較舒服可以躺的那種。

因為帶柳丁一起,還是租個有門的隔間比較好,於是我們買了晚餐回來這裡享用

 

 

kyoto_osaka_201404027.jpg

// 這個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,晚上的時間就玩列車戰隊慢慢打發吧!

 

 

這次的京都大阪自由行,雖然訂房方面是三個月前就訂了,但是仍然訂不到全程東橫Inn或是Super Hotel的房間。這是下次旅行的目標(咦~會不會太奇怪的目標?)

 

下一篇我想介紹的是,本行程我們所搭過的交通工具!! 敬請慢慢等XDDDD

 

 

 

facebook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