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天三夜的沖繩不開車之旅,前兩天訂Supert Hotel 名護,第三天訂Toyoko Inn那霸。

這兩間都是平價連鎖旅館,兩者比起來,目前住過的經驗中,覺的Supert Hotel的設備新一些。

兩間的訂房,我都到它們的官網上去訂,必須要先註冊帳號,比較方便管理訂房或取消訂房。

 

DAY 1-2

 

スーパーホテル Super Hotel

http://www.superhotel.co.jp 

本次入住1/1/2015~1/2/2015

日幣6600含稅/每晚

 

 

DAY 3  

 

東横INN
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 

本次入住1/3/2015

日幣6800未稅/每晚

(上面的價格是非會員價,現場我用日幣1500辦東橫INN會員卡,以後可以在官網6個月前訂房和享受會員價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DAY 1-2

okinawa201522

// Supert Hotel 沖繩名護,周遭還蠻不起眼的@@ 但是裡面住得很舒服就好囉~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23

// 最重要而且免費的WIFI帳號密碼一定要牢記,答案秀在電視上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24

// 免費的早餐,好好食喔,該有的都有,連沙拉醬都有3、4種口味呢!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25

// 這樣的早餐就夠了呀!大滿足~~

 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26

// 投幣販賣機,到了早上用餐時間,全都讓你免費喝到飽啦!冷熱都有但應該有數量限制,手腳還是得快點才不會喝不到想喝的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27

// 入口處小而溫馨,這兩天入住還送每天一小盒Blue Sea冰淇淋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28

// 旁邊就有一家Lawson,再走過去有Yamada テックランド名護店,有想入手的電器可以來這裡問問。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29

// 飯店旁的藥妝店和百元商店,彌補在小祿站沒有血拼到的遺憾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30

// 我的房間看出去有遼闊的景色

 

 

PS. 之前住過別的分館,check in時會有櫃檯小姐幫你結算房費,但是需要自己去房費販賣機投錢找零順便拿含有房間密碼的收據,請參考:

大小拉小手 | 京都大阪7天6夜住宿攻略

這次住的名護分館,櫃檯小姐收下錢後,幫我去隱藏在後面的房費販賣機完成取票的動作,真的是貼心吶~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

DAY 3 

 

okinawa201531

// 第三天拉著行李,中午在國際通吃了中餐,順便東逛西逛,準備下午3點到東橫Inn check in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32

// 小而美又舒適的床,在外睡覺我一樣是很好睡呀~~~完全沒有認床的問題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33

// 床的另一邊是桌子,房間雖小,五臟俱全(因為節約能源的關係,冰箱要用時要記得插電喔~)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34

// 我住的223號房

 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35

// 從飯店外的陸橋拍攝,日本的車子都好小巧可愛

 

 

 

okinawa201536

// 從東橫Inn的位置往單軌電車旭橋站看去,是不是沒有很遠阿?這也是我選擇東橫Inn的原因之一

 

PS.搭樂桃的回程是早班機8:00,第一班電車抵達旭橋是6點05,到那霸航空站約6點15,再轉乘LCC專車,基本上6點30就可以到達LCC航廈辦理check in了,時間算的將將好,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喝一杯咖啡吃個早餐呢^^

 

 

okinawa201537

// 沖繩LCC航廈的35咖啡,因為太早不提供拿鐵,所以只能喝美式了~

 

 

So, 因為是早去早回,4天3夜的行程實際上只有玩3天,也不錯啦,有玩到就好XDDDD

 

 

facebook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